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市监部门为学生考试护航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26 11:50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6日讯 近日,深圳市中考英语听说考试如期开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公明所(以下简称“公明所”)执法人员考试期间对各考点食堂和周边餐饮门店开展专项检查,保障考生在炎炎夏季吃得放心。

公明街道共有公明中学、李松蓢学校两个考点。公明所联合街道快检室对两所学校食堂进行检查,重点检查食品安全公示情况、食品加工区域卫生环境、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留样和食材索票索证等。公明街道快检室对原材料进行抽检,共抽检12批次,抽检产品包括禽肉、蔬菜、水产,检测结果均为合格。执法人员加强考点周边餐饮单位检查,共检查15家次,发现2家餐饮店存在从业人员健康证即将过期、索票索证台账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责令改正,并将依法复查。

公明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在炎热夏季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发生,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代维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