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志愿者开展“靓”化行动 清除沿街“牛皮藓”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26 23:41

志愿者清除小广告。

深圳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李辉秀)近日,公明街道下村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志愿者,在下村小学附近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清除社区牛皮藓”环保主题活动,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改善社区面貌,提升社区形象,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活动中,下村社区志愿者头顶烈日,纷纷拿起铲子、夹子等工具,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共同清除辖区沿街商铺、背街小巷的“牛皮藓”小广告。在清理小广告的同时,志愿者对临街商铺和辖区居民开展保护环境卫生宣传,并发动居民参与到制止乱涂写、乱张贴等行动中来,共同维护社区环境。

据悉,公明街道下村社区党委会定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辖区的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居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和环境意识得到加强。接下来,下村社区党委会继续开展系列环保活动,让更多社区居民参与到社区环境保护的队伍中来,共同维护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