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招募志愿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27 16:57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7日讯 记者近日从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该中心演艺中心、美术馆志愿者招募活动正在进行中。此次招募的志愿者主要服务内容是维持现场秩序,对观众进行引导,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咨询、检票、验票、领位、辅助进行现场服务等。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总占地面积3.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包含图书馆、演艺中心、美术馆、城市规划展览馆以及文化综合五大功能区,是深圳北部的重要公共配套设施和文化地标。

此次招募的志愿者年龄须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身心健康,性别、职业不限;普通话流利,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热衷社会公益事业,热爱艺术,具有热忱的奉献精神和高度责任感,自愿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参与场馆内各项服务;有一定特长或具备文化场馆服务的相关知识与技能;能够自觉遵守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相关规章制度,接受现场负责人的管理,服从工作安排。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将提供适当车费补助及工作餐,可为在校生开具实践证明,志愿者行为满5次,通过现场工作考核后即可获得随机赠票2张。有意向的市民可将报名信息(须包含姓名、性别、年龄、职业、联系方式、兴趣爱好及个人生活照)发送至电子邮箱gmyszx@outlook.com,也可拨打电话0755-21062264咨询。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