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悦青年”游泳培训开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27 16:59

学员们热情合影。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7日讯 5月25日,由新湖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群团工作组举办的“青谊会”系列交流活动——游泳培训班正式开班了!

据悉,本次游泳培训共有10节课程,教练将分节对学员教学,帮助学员们学会游泳,增强体质、提高身体协调性。同时,通过活动助力提升街道团员青年综合素质能力,为他们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

本次游泳培训在光明区红木小镇蓝辰游泳馆开办。为迎接学员们到来,工作人员准备了茶点以及清洁套装。开班仪式上,新湖街道群团工作组授予蓝辰恒温游泳馆“青年游泳培训基地”牌匾。新湖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引导各位团员青年更加注重健康,以饱满的激情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随后,教练对全体学员开展了游泳安全教育,强调一定要做好热身运动,严格按照教练要求开展训练。学员代表谢天发言表示,培训期间,大家将积极听从教练安排,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掌握游泳技能。

仪式结束后,首节培训课开始了。为了让学员适应水中环境,教练先让学员们在浅水区练习水中勾脚及水中行走。学员们对学习丝毫未懈怠,跟随着教练的指导一遍遍练习动作,在教练的指导下修正错误的姿势。下课时,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已经掌握游泳的最基本知识,可以安然漂浮在水中了。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明辉 项再欣 黄彩玲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