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日间照料中心“爱心义剪”活动关爱长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27 17:06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7日讯 近日,东西方驻光明街道日间照料中心联合光明街道党建群团组、义工联慈善关爱组为社区老年人开展了一场“爱心义剪”活动。

本次活动为15名老人提供了服务。当天上午,老人们陆续前来中心排队理发,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大家都按照要求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并登记相关信息。在理发前,为了让每位老人都对自己的发型满意,每位理发师都和老人提前沟通好理发的细节,仔细询问老人的需求。

“太谢谢你们了,帮我剪得这么好看。”老人们都理到了自己满意的发型,他们表示,“爱心义剪”活动让他们在家附近享受到了优质服务,理发师技艺精湛,而且服务态度非常好,希望中心以后多开展此类便民活动。社工也表示义剪活动会定期开展,持续为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肖意逾 钟乐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