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邀请专家授课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28 12:49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8日讯 5月27日下午,公明街道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并邀请了中共深圳市委党校教授高山同志授课。街道班子成员、调研员,各部门、各社区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

讲座现场,高山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为主题,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带领在场党员干部追根溯源,全面梳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时期的伟大历史征程,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和使命的生动历史实践。

讲座结束后,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号召街道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高标准起步、高强度推进、高质量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新发展阶段的建设热潮当中,全力推动“双高”建设发展,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杨雅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