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社区老人徒步虹桥感受光明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28 12:59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8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黄彩丽)近日,凤凰社区联合深圳市光明区社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光明虹桥开展主题为“春风十里、携手相约”的老年人健步行活动,吸引了辖区40余名退休老人参加。

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落,凤凰社区组织开展的老年人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老人们沿着虹桥前行,整齐的队伍,矫健的步伐,嘹亮的红色歌曲,形成虹桥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个多小时后,老人们陆续到达终点站。为增添活动的趣味性,社工特意设置了才艺展示环节,老人们纷纷献出自己的拿手才艺,表演太极、声乐和歌唱等多个节目,现场掌声四起,老人们洋溢着自信和欢乐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社工引导老人畅所欲言,为社区老年服务献计献策。74岁的张阿姨说:“非常高兴参加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还结识了一帮老年人朋友。希望社区今后多组织开展类似的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