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山头社区亲子阅读工作坊受热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28 22:22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8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邓文晓 杨亚娇 )近日,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的主题为“亲子阅读,伴我成长”的亲子绘本阅读工作坊落下帷幕。据悉,该亲子阅读工作坊共分4节课进行,服务辖区群众72人次。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读书是最浪漫的教养。为营造浓郁的家庭读书氛围,马山头社区通过举办亲子阅读工作坊,激发儿童及其家长的读书热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据了解,此次亲子阅读工作坊主要针对辖区4-6岁的儿童开展,共分4节课进行。通过家长与孩子一起阅读,给亲子讲有关“安全、礼仪、控制情绪、手机的规矩”绘本,让儿童分享生活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并共同讨论怎么做会更好。同时,该阅读工作坊还别开生面,结合亲子小手工,增进亲子感情。工作人员还在每节课上,让参与活动的亲子们为大家分享绘本,培养亲子们的良好的阅读兴趣和习惯,使更多家庭成为“人人爱读书,家家飘书香”的学习型家庭。

参加完活动的房女士表示:“与儿子一起阅读,通过一些小故事让他知道对错,明白一些道理,并且热爱阅读,不仅儿子高兴,我很快乐,这样的场景特别温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