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长青老龄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29 17:52

深圳新闻网5月29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赖倩彬 卢娴静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长青老龄大学在老干部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邀请“银龄”宣讲团成员为学员展开党史宣讲。

会上,宣讲团讲师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十一届三中全会的伟大历史贡献,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详实的例子讲述了深刻鲜明的党史故事。讲师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他鼓舞各位学员要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凝心聚力,强化责任和担当,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共同为党和祖国的繁荣发展和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公明长青老龄大学副校长在会议上为学员朗诵了自作诗《庆祝建党百年抒怀》,号召学员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努力练习书法,以优秀的书法国画作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学员对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党史,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新时代的银龄力量。

据悉,公明街道充分发挥“银龄”余热,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教育方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银龄风采”。接下来,该街道将继续丰富学习形式,用好东宝中学等红色资源开展参观学习;采用“线上+线下”的宣讲方式,利用线上直播平台组织银龄宣讲团线上宣讲,同时深入机关单位、社区、学校、小区和工业区普及党史知识,弘扬红色文化,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