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启动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家庭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29 17:58

深圳新闻网5月29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燕君 杨鹏)5月28日上午,公明街道办事处举行了“关爱儿童 护苗成长”走访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动员部署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工作。公明街道各级妇联执委代表约20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2021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公明街道群团妇联联合五个社区新一届妇联执委代表对辖区困境儿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经前期的摸底排查,各社区妇联更新完善困境儿童家庭数据库,确定了15户慰问对象,将在“六一”节前完成对困境儿童的走访慰问工作,表达党和政府对下一代成长的关心关爱。仪式结束后,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李松蓢社区慰问困境儿童家庭,鼓励困境儿童家庭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妇联要统筹开展工作,把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与困境儿童结对帮扶,开展针对性强、形式多样的关爱服务,为困境儿童全面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