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出动265人走街串巷“大扫除”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31 12:44

凤凰街道工作人员参加“环境清洁日”行动扮靓城中村环境。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3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何毅 文/图)5月28日,凤凰街道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牵头,组织各部门及社区265名工作人员统一开展城中村“环境清洁日”行动,对背街小巷环境卫生进行全面大扫除,倡导居民树立“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观念,共同用智慧和汗水扮靓城市美景。

在行动现场,凤凰街道按照“社区吹哨、部门报到”的模式,由街道班子成员作为“环境长”带队,所有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或拿着扫帚、钳子,或提着垃圾袋,在各城中村背街小巷,不漏扫一个烟头,不漏夹一个废弃零食袋……炎炎夏日,丝毫没有减少工作人员的热情,他们没有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巷道、商业街、垃圾屋……统统被“一扫而空”,乱停放的电单车、自行车回到了划定位置,少数电线杆广告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265人次,清理卫生死角190处,清运垃圾约0.4吨,整治超门线经营5宗、乱堆放60宗、乱张贴16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