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 “两新”党员走虹桥忆初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1 12:57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两新”工委在虹桥公园组织开展以“颂党百年伟业,砥砺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激励“两新”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两新”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活动开始前,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致辞,希望各位党员认真听史学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在党史讲解环节,65岁老党员石秀文即使汗流浃背,依旧沉浸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讲解中,现场每一位同志都深切感受到了涤荡心灵的震撼,为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中始终坚守共产主义信念的初心和不畏牺牲、抛洒热血的执着赞叹不已。最后,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保持立正姿势,举起右手,握紧拳头,神圣而庄严地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在“百年祝福”的展板上写下各自对祖国和党的美好祝福。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街道“两新”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增强历史使命感,用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在工作岗位上不懈奋斗,为光明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添砖加瓦。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志君 林南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