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田寮社区依托全科网格队伍严格抓好疫情防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01 15:25

深夜凌晨,田寮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各网格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仍然在忙碌着。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3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翁乐裕 文/图)“王先生吗,不好意思,深夜打扰您,我们是社区工作人员……”深夜凌晨,田寮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各网格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仍然在忙碌着。随着全市疫情防控警报再次拉响,玉塘街道田寮社区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调动全科网格队伍,以最严格、最果断、最坚决、最全面的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深夜凌晨,田寮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各网格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仍然在忙碌着。

据悉,田寮社区“两委”班子靠前指挥,严格按照各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部署,组织网格员、社区专职工作者等第一时间开展落地核查、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大数据统计、隔离酒店人员管理、物资调配、后勤保障等工作。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和城中村物业服务企业,全面加强社区围合防疫管理,在15个防疫卡口开展戴口罩督促、体温检测、来往人员信息登记、防疫宣传等工作。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和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及综合治理队伍则组织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秩序维护、答疑解惑和接种留观工作。同时,动员社区广大党员、团员响应号召,到疫苗接种点、核酸检测点、社区防疫点等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合力筑牢社区防疫墙。

深夜凌晨,田寮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各网格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仍然在忙碌着。

田寮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田寮社区人口密集、人流量大,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不少压力,“龙舟水”和炎热酷暑更让防疫工作难上加难,各战线人员须进一步提高紧迫感、危机感,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抓紧抓实,做到疫情升级、“疫”不容辞,坚决筑起阻击疫情的坚强堡垒。田寮社区也将全员备战、全力以赴,不松懈、不后退,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织密织牢社区防疫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