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隔离酒店为隔离儿童送上"六一"礼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02 00:13

玉塘隔离酒店为隔离儿童送上"六一"礼包。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严海健 王云艳 文/图)对于玉塘街道维也纳隔离酒店与佳豪隔离酒店的小朋友来说,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有些特别,没有往年的热闹庆祝,也没有呼朋引伴的乐趣。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玉塘街道隔离酒店并没有将他们遗忘,酒店专班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六一大礼包,陪孩子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据悉,玉塘维也纳隔离酒店及佳豪隔离酒店共接收了14岁以下的隔离儿童13名。酒店专班工作人员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给每一名隔离儿童赠送了包含儿童读物、精美文具、一次性口罩等物品的爱心礼包,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鼓励孩子们通过看书、画画排遣时间度过隔离期。“礼物里面有画笔,要用剩下的隔离时间为酒店的叔叔阿姨们画一幅画,以此感谢大家的关怀与付出。”收到礼物的小朋友们非常高兴,有一名小朋友这样说道。

玉塘隔离酒店为隔离儿童送上"六一"礼包。

记者采访获悉,为进一步做好隔离儿童关爱工作,专班在隔离儿童入住酒店的第一天,就让心理组、服务组工作人员互加陪同人员的微信,为消除隔离期间可能产生的心理等各种问题提供及时的意见建议和防护措施。每天医务组、心理组都会重点查询隔离儿童健康、心理状况,酒店组还根据儿童忌口和喜爱及时调整膳食,确保每名儿童快乐、健康度过隔离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