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网格员连夜核查人员信息并动员重点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02 00:30

深圳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林文滨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网格中心积极组织全体网格员连夜加班做好重点人员的信息核查及核酸检测动员工作,有效助力疫情防控。

“您好,请问是李女士吗,这边是新湖街道网格中心。根据街道防疫指挥部要求,有一些信息需要您提供一下。” 5月28日晚,收到紧急通知后,网格员迅速归队,对重点人员名单逐个进行电话核实,连夜完成了人员信息核查任务。

在工作中,网格员充分利用朋友圈、楼栋平安群等线上渠道,动员重点人员前往临时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并前往现场协助维持秩序,对于出差在外的人员则督促其前往就近社康完成核酸检测工作。5月28日至5月30日,新湖街道网格中心共出动网格员370人次,共核查重点人员1049人次。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新湖街道网格管理中心将持续跟踪重点人员情况,及时开展人员信息核查和核酸检测动员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