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2 11:40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日讯 近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光明消防大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以下简称《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宣传活动,增强消防官兵和退役军人法治意识,提升依法办事能力。

当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和区红星志愿服务队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消防队员们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并讲解他们重点关注的就业安置、待遇保障、抚恤优待、荣誉激励、教育管理等政策。消防队员们纷纷表示,《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关心,代表了全社会和广大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的共同利益。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不仅进一步强化了自身法治观念,还增强了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推进《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宣传与普及,同时进一步完善服务体制,将“保障”踏踏实实落实到每一位服务对象,激励广大现役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张彬 肖雅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