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20余名青年团员观爱国影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2 13:02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日讯 5月31日,新湖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工作组在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开展“青谊会”系列交流活动——青年主题电影赏析,丰富青年团员业余生活,20余名青年团员参与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评委、迷影荟创始人、齐放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发起人陈丽明老师与大家共同分享电影赏析的相关知识。活动开始时,陈老师首先带大家了解爱国青春电影的发展轨迹,并为大家放映《十字街头》《小花》《小兵张嘎》《庐山恋》《恋恋风尘》《死亡诗社》《心灵捕手》等七部经典电影片段。影片中,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有多少青年人为了革命理想,用自己的鲜血描绘出了时代壮丽的诗篇,而他们的事迹也被永远的写在了民族最光辉的一页。

观影结束后,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发扬奉献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攻坚克难、勇往直前,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明辉 项再欣 黄彩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