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更新整备大讲堂第一期开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2 13:07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日讯 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专业能力和业务能力,近日,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举办2021年更新整备大讲堂“更新整备政策宣讲”系列讲座(第一期)。本期讲座由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分管负责人主讲,局干部职工约70人参加。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分管负责人首先从适用条件、推进主体、部门职责、提前贡献等方面就城市更新、土地整备、利益统筹的区别做了讲解,随后,就城市更新的政策要点进行了重点宣讲,结合案例介绍了城市更新的政策框架、组织结构、审批流程及审批要点等,使参会人员对城市更新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

本次讲座,以分管负责人授课的方式,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在学习交流中不断丰富专业技术知识和提高工作能力。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将按计划每月举办一期更新整备政策宣讲,全面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综合业务能力。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戴锦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