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中山大学附属中学加快建设A级食堂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2 13:15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日讯 中山大学附属学校食堂于今年3月份投入使用,为更好地保障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新湖所(以下简称“新湖所”)指导与监督双管齐下,加快其建设A级餐饮单位的进度。

新湖所主动对接该校后勤保障部门,建立畅通的沟通环境,鼓励其争先创优,将建设A级餐饮单位作为目标,召开食堂提A工作促进会,针对前期检查发现的流程布局不合理、天花板漏水等提A关键项,邀请中山大学附属学校校领导和食堂负责人,共同讨论整改方向、确定整改时限。新湖所还多次联合市计量院专家对食堂场所环境、加工制作、食品留样、餐具清洗等进行细致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其整改落实。

新湖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新湖所将和校方一起努力,加快食堂量化提A的步伐,致力将中山大学附属中学食堂打造为让广大师生吃得满意、吃得放心的安心食堂。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张岩岩 林宝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