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田寮小学学生绘制“红”风筝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02 14:43

田寮社区小朋友在开展手工制作。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熊寅辉/文 甘永康/图)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玉塘街道田寮社区联合田寮小学开展“童心向党,致敬百年”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引导学生们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爱祖国。

在田寮小学美术室,老师们认真教导孩子们以“奋斗·担当·创新”为主题绘制“红”风筝、热气球和百年书签,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孩子们两三个一组,通力合作,用稚嫩的手一笔一画描绘着祖国的大好河山,抒发爱党、敬党、颂党之情。

在学校各年级教室,每个班级都在开展“红满学园,趣味党史”主题班会,孩子们一个个勇敢地站上讲台,作为“红领巾”讲解员,生动介绍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荣历史和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同步开展党史问答活动,让孩子们在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党史,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小小追梦人。

田寮社区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零食和祝福。

在综合活动室,田寮社区还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零食和祝福。随后,田寮社区相关负责人与小学教师代表还就党建联建共建、培育时代新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推动“党史活动走进校园”实践,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改革开放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帮助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