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风采展示

深圳光明产新冠疫苗上市!3.9万剂光明“开打”!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02 16:15


市民在凤凰街道新冠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接种。

深圳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陈圆圆 )6月1日上午,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康泰生物)新冠灭活疫苗上市,这标志着新冠疫苗名单中又新增了一位新成员。

据悉,新冠病毒灭活疫苗需接种2针,时间间隔为3-8周。康泰生物新冠疫苗可用于18周岁及以上易感人群,基础免疫为两剂次。康泰生物自主研发生产的新冠灭活疫苗5月初获得国家紧急使用授权许可,并已全面启动生产,是广东省首个获批紧急使用的新冠疫苗品种,该款疫苗在康泰生物光明公司完成分装,首批共计50余万支6月1日正式供应接种使用,并于5月31日运往全市各区,这也是首款广东产的新冠疫苗。光明区6月1日投入的3.9万余支康泰生物产新冠疫苗分别供应全区33个接种点,截至记者发稿时间,当日投入的3.9万余支疫苗已全部接种完。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