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组织党员走虹桥学党史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02 22:08


合影留念。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宋艳)近日,马田街道综合纪检党支部和组织群团党支部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组织40名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深圳党史馆、方志馆和光明区虹桥公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1周年,马田街道党工委按照光明区委要求,组织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回顾党和经济特区发展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为马田的各项事业建功立业。

活动当天,马田街道综合纪检党支部和组织群团党支部带领党员们,乘车前往深圳市党史馆,参观“红旗屹立深圳湾”“社会主义新宝安”“改革开放排头兵”“新时代的先行区”四个版块的展示内容,领略深圳地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建立经济特区和大湾区、示范区建设等各个时期不懈奋斗的历史,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深圳市方志馆。该馆全面展示了深圳地区的人类活动史和郡县史,以及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的历史、现状和前景,让党员们置身漫漫历史长河之中,品读往昔的深圳,领略今天的深圳,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当天下午,两支部党员继续前往光明虹桥公园,开展“走虹桥、学党史”活动。党员们在这里共同欣赏虹桥美景,齐唱红色革命歌曲,重温入党誓词,在亲身体验光明的发展变化中,徜徉党的历史长河,回顾党的百年征程,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党员小温表示:“这次参观深圳党史馆和方志馆,学到不少历史知识,也让我进一步了解了深圳这个城市,在党的领导下飞速的发展变化。特别是走虹桥,看到了光明的未来,深感作为一名党员责任与荣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