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首批“党员示范车厢”亮相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3 11:39

“党员示范车厢”内景。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3日讯 红色靓丽、述说“党史”的车厢形象让人耳目一新,爱心药箱、党员服务承诺等给乘客无微不至的关爱,5月31日下午,西部公汽光明区首批“党员示范车厢”亮相。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西部公汽三分公司选定了5条线路,5辆车为“党员示范车厢”,通过在车内的灯箱片、宣传板和车内拉手环等设施上张贴“党史”语录,作为宣传党的政策、方针、重要会议精神的流动宣传墙。同时,车厢内还贴心地配备了“爱心药箱”,常用的应急药品悉数在列,一个小小的药箱,让乘客倍感贴心。“党史”语录辉映下的温馨车厢,为乘客营造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乘车环境。车厢内的向乘客展示党员驾驶员的服务承诺信息,让乘客对“中国共产党党员在身边”、“亮牌上岗”和“亮出承诺”有更直观的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党员示范车厢的驾驶员可谓全部都是百里挑一。据介绍,“党员示范车”的每位党员驾驶员都经过严格筛选,不仅政治素质高、服务意识强,且驾驶技能过硬,能起到行业示范带头作用。“党员示范车厢”的驾驶员李长城说:“上岗前,驾驶员都接受过服务规范、安全行车、礼仪形态等系统的实操性专题培训,坚持微笑服务每一位乘客。”

当天,西部公汽三分公司党员之家也正式启动。公交车驾驶员表示,党员之家很好地解决了车队党员学习的场地,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找到了归属感。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师雷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