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请记住,这些为我们负重前行的战士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3 13:10

公明街道大型临时接种点(公明体育馆)医护人员为市民接种疫苗。

市民在新湖街道楼村社康有序排队等待接种疫苗。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3日讯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提灯彻夜长亮,白衣浸透汗水,为我们捎来心安……

近期,随着市民接种疫苗意愿增加和核酸检测任务加大,光明区医务工作者、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挺身而出,冲在最前线!不管炎炎烈日还是倾盆大雨,他们不惧困难,如战士般毅然坚守岗位,用自己的专业和敬业,全力以赴,争分夺秒,每日每夜奔赴前线开展疫苗接种、核酸采样,以最严格、最果断、最坚决、最全面的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慎终如始守好人民群众的生命线、安全线、健康线。

光明街道大型临时接种点(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党员志愿者为前来接种疫苗的市民提供帮助。

目前,光明区共有38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和23个临时核酸采样点,辖区内六个街道均已设置大中型临时接种点,服务街道辖区居民。自5月21日深圳发现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以来,疫情防控工作强度不断增大,白衣战士们连续奋战在一线,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工作连轴转。从白天到深夜凌晨,从一个采集点转到另一个采集点,医护人员们克服困难,无怨无悔,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

玉塘街道大型临时接种点(长圳圆兴饭店)医护人员为接种疫苗的市民登记信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光明区所有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摆在首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急的任务。他们用自己的平凡之躯负重前行,构筑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最坚强的堡垒!

马田街道下村社区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为市民做咽拭子采样。

致敬你们的付出,感激你们的守护!

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文 卢正辉/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