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网格员日夜奋战 争分夺秒核查信息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03 18:07

光明街道网格员协助警务人员上门核实人员信息。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3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翠君 文/图)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刻不容缓。自5月28日起,光明区光明街道全体网格员分批分组,协助派出所、社区工作人员连续7晚奋战至凌晨,加班加点逐一核查中高风险来深人员信息,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行动中,光明街道网格员对中高风险区域来深人员的居住信息、核查核酸检测结果、健康码状况等进行比对,逐一电话联系通知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对电话联系不上的相关人员,网格员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带领社区“三位一体”工作人员、民警开展“敲门行动”,并督促其尽快进行核酸检测。

同时,网格员还在核酸检测采样点积极配合医务人员维持现场秩序,提醒居民群众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发动居民尽早接种新冠疫苗,为自身构建最有效的免疫屏障。

截至6月3日,光明街道网格员已连续奋战超过100小时,竭尽全力实现核酸检测高效推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