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最新动态

光明街道安委办组织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领域参观学习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03 23:21

参观人员体验安全生产设备。

深圳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方明阳)近日,光明街道安委办组织街道安委会部分成员单位及辖区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67人,参加光明街道安全生产领域先进技术和工具现场参观学习会。

当天上午,在深圳市工业展览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观看了深圳本地生产的安全生产领域先进设备,了解了“5G+互联网”智能时代下安全生产领域设备设施及管理模式的发展前景。

中午,在深圳市中电数通智慧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公司负责人向参观人员介绍了“智慧深圳”“风险管控”等系统,讲解了系统在有限空间、涂层烘干、粉尘作业、危化品等领域的作用,展示了“5G+互联网”智能时代下新的安全生产管理模式。

下午,参观人员到达位于中山公园内的南山区安全教育馆。工作人员通过居家安全、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交通安全、工业安全、防灾减灾六大内容板块,全方位普及、传播安全防护知识,提高参观人员面临突发事件与自然灾害时的处理能力及应对能力。

各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既让他们学到了安全生产的知识,又体验了智能AI等先进技术,了解了深圳在“5G+互联网”智能时代的工业实力,从思想上对安全生产管理有了新的认知,后续将加快安全生产管理的转型及安全生产领域的设备设施更新换代,彻底消除事故隐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