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部署防疫工作 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4 11:31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4日讯 近日,光明集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月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市、区、华侨城集团疫情防控和光明区信访工作部署,通报了近期光明集团疫情防控和信访工作情况,布置了安全生产月工作,听取了各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信访工作汇报,对光明集团安全生产月期间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集团各单位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安全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必须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针对安全问题,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隐患、化解矛盾。

会议强调,强化检查督查,务求安全生产月工作取得实效。集团安委办要会同党委工作部围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方案的“五查五严”,对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重点督查;要会同督查审计部、纪委办公室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督查。对因安全管理不到位而引发生产安全事故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