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基干民兵奋战疫情防控一线阵地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04 12:17

凤凰街道基干民兵奋战疫情防控一线阵地。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4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邓忠胜 文/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人民武装部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组织辖区基干民兵主动参与街道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凤凰民兵敢于担当、敢打硬仗的“铁军”形象。

自今年4月2日开始,每天安排8名民兵队员参与现场秩序维护,引导前来接种的群众进行信息登记,让群众快速、有序地完成接种。每天早上7时,基干民兵吹起“集结号”,第一时间到达指定岗位,直到当天疫苗接种任务完成。

凤凰街道武装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凤凰街道武装部将继续坚持党管武装的工作原则,进一步抓好民兵工作,增强民兵队伍使命意识,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发挥民兵突击队作用,为推进辖区新冠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有序开展,构建全民防疫屏障,贡献“民兵力量”,做出积极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