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爱心企业1500多份礼物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04 18:14

马田爱心企业1500多份礼物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4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吕元园)“当前的防疫,医护、公安、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付出,我们有目共睹,作为辖区受惠企业,理应尽一份责,做一点贡献!希望我们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你们辛苦了!”6月3日下午,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防疫卡口、核酸检测点、网格管理站、社康中心发生了一幕幕暖心的画面。辖区光明大仟里商业综合体携商场品牌店,为一线防疫人员送上1500多份清凉解暑饮品、面包、零食等慰问品,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随着全市疫情防控警报再次拉响,马田街道按照市、区工作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放在首要突出位置。6月4日上午,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冒雨前往辖区8个社区,检查城中村物业围合小区卡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部门单位,各社区、各股份公司认清形势,在做好防汛安全的同时,严格落实城中村围合管理要求,守好卡口“第一道”防线,保证人力,确保卡口每天24小时值守,运用科技力量落实好卡口检查、登记、测温。

据了解,在此次防疫工作中,合水口社区党委依托全科网格队伍,以最严格、最果断、最坚决、最全面的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网格员、社区专职工作者、安监、综合整治、消巡等第一时间开展落地核查、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大数据统计、物资调配、后勤保障等工作。同时动员社区广大党员、团员响应号召,到疫苗接种点、核酸检测点、社区防疫点等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合力筑牢社区防疫墙。    

马田街道工作人员不畏酷暑、风雨无阻、通宵达旦的付出,深深地感动了辖区群众。继几天前市民自发给新庄社区临时接种点工作人员送荔枝后,光明大仟里商业综合体携商场永辉、海底捞、西贝、曼格西餐厅、奈雪、台盖、面包新语、卡玛王子、御蝶坊、榴芒一族、Coco都可、松小贝、丸初章鱼君等品牌店,准备了1500多份美味的饮料、糕点、小吃,送到附近合水口社区各防疫点。每一份饮品、慰问品上都有品牌店铺工作人员用心用情手写的祝福语,暖暖的话语特别鼓舞人心。

记者留意到,“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您们辛苦啦,喝杯凉饮,轻松一夏”“致敬最美丽的战士们,谢谢你们的无私付出,这一次,我们来守护你”“只想对你们说,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感恩每一位在前线的医护人员,您辛苦了”……用真情书写在每一份美食上的祝福语,让人动容。

岁月静好,有人在替我们默默负重前行。“看到这些祝福语,特别暖心,所有坚守的苦和累,都觉得很值得!我们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社区网格员小李擦着满头汗水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