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多举并措宣传禁毒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04 18:36

image.png

玉塘街道联合辖区4所学校开展禁毒班会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4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彭勇 王云艳)近日,玉塘街道在辖区开展为期3天的“党绕我心,禁毒随行”禁毒宣传活动,通过线下显示屏宣传、线上禁毒知识问答、禁毒主题班会等形式,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意识,大力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工作氛围。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多联动多角度开展。该街道结合“6.1”禁毒法实施日,利用辖区LED显示屏循环播放《禁毒法》《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等禁毒公益短片,为过往居民上了一堂禁毒课,受众约达1000余人次。“依法禁毒 安全同行”线上禁毒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在社区、学校全面铺开,广大居民、师生线上学习禁毒知识,以乐促学,由点带面,有效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此外,玉塘街道还坚持禁毒宣传“从娃娃抓起”,强化“社区-学校-家庭”三方联动,联合辖区4所学校开展禁毒班会课。

此次宣传拉开了玉塘街道“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序幕,多角度、全方位宣传了禁毒法、虎门销烟的历史意义,拓宽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和年龄层,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