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新冠疫苗接种突破百万剂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7 11:26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7日讯 记者从光明区疾控中心获悉,截至6月6日17时,光明区新冠疫苗总接种剂次突破一百万,累计接种新冠疫苗达1005319剂,接种733131人,完成率排在全市各区前列。

光明区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光明区各医疗机构医护人员、保障人员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疫苗接种工作一线。为保障接种工作顺利完成,光明区进一步规范新冠疫苗接种单位设置,结合实际,通过在医疗机构增设接种点、设置大型临时接种点等方式,全面提升接种服务能力,并延长接种服务时间,高效有序地提升接种服务能力。

目前,光明区共有38个新冠疫苗接种点,辖区内六个街道均已设置大中型临时接种点,服务街道辖区居民。在各接种点强化物资保障,规范开展接种服务,严格落实接种现场医疗保障,确保接种现场高效运转,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赢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