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对考点进行卫生监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7 11: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7日讯(宝安日报 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蔡春燕)近日,光明区卫生监督所根据市、区卫生健康部门的统一部署,加强疫情防控落实措施,加大卫生监督保障力度,对各考点进行卫生监督巡查工作,切实做好考点的卫生监督保障工作,保障考试平安有序进行。

截至6月3日,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完成了辖区3个高考考点、3个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考点、6个中考考点以及8个初二学业水平考试考点的卫生监督保障工作,主要针对考点考试室、隔离试室和备用试室的配置情况、考点疫情防控物资配备情况、消毒措施落实情况、考场及考场周边公共场所卫生环境进行监督检查,并督促各考点落实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传染病防控管理和生活饮用水卫生等制度,确保各考点的饮用水卫生安全。

为严格落实常态化防疫管理措施,卫生监督员对各考点工作人员加强疫情防控形势、防控政策、防控措施等方面的宣传教育,要求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进入考点前必须在入口处规范、有序进行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为广大考生建立一个良好、卫生、安全的考试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