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开展走访挂点服务企业活动 倾听企业诉求帮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7 12: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7日讯(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6月4日,光明区政协主席李世清率区政协机关、区工信局和公明街道相关党员干部赴兴中精密制品有限公司(简称兴中精密)、山本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本光电)走访调研,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充分沟通交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当天上午,李世清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兴中精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过程及模具加工过程。据了解,兴中精密位于公明街道上村社区低碳产业园,于2015年注册成立,公司主要从事背光源、发光二极管、塑胶膜、镜头、镜头模组销售,精密模具及零配件设计、生产及销售,精密塑胶和五金产品生产、销售。今年1-4月该公司产值同比增长9%。随后,李世清一行走访山本光电。该公司主要业务为光源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显示板、通信设备显示模块、税控系统显示屏、仪器仪表显示屏等领域,拥有多项专利及优秀研发团队。

在山本光电,李世清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座谈会。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此前区政协积极组织街道和相关部门主动服务企业,已经帮助企业解决了公司高管子女入学、职工申请政策性住房等实际问题,当前企业主要面临的问题是招工难、企业用地不足、产能难以扩大等问题。李世清现场组织工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一回应企业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帮助企业开拓思路,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

李世清表示,随着企业发展壮大,对空间需求日益提升。相关部门要想办法为企业提供产业空间,让企业在光明安心、茁壮发展。同时,企业也要在研发、创新等方面不断耕耘,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不断完善产业链,强化产业上下游企业协作,整合周边资源,力求合作共赢。李世清强调,当前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务必做到防疫不松懈,提高员工自我防护意识,保障全体员工身体健康,安全有序发展生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