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全区42家商超从业人员完成核酸检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7 12:13

image.png

工作人员到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7日讯(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邱庆城 文/图)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近期龙岗区、盐田区亦出现境外输入关联疫情。6月3日,记者了解到,根据光明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部署,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主动与辖区市监、卫健、疾控等部门联动,第一时间组织发动辖区42家商超企业的从业人员在属地街道临时核酸检测点接受检测。截至目前商超企业从业人员已全数完成核酸检测。

据了解,自5月29日起,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实地检查辖区正力时代广场、康之宝百货、炜东城百货、南海百货等重点场所人员佩戴口罩、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部分商超未有效督促顾客佩戴口罩、入口处未进行体温检测的问题,在辖区商超企业工作联络群进行通报批评,要求企业严格按照重点场所防疫措施要求即刻整改。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统计,截至6月4日,累计现场检查6个街道32家商超。接下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督促指导辖区商超企业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