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投控集团持续优化疫情防控举措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7 12: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7日讯(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纯皓)近日,光明投控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暨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暨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后,光明投控集团马上进行安排部署,以最严格、最全面、最彻底、最坚决、最果断的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应对处置疫情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任务,继续采取最严格、最全面、最彻底、最坚决、最果断的防控措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硬仗。要坚持科学精准防控,保持归零心态、空杯心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重点场所管控到位、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到位,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市场卫生环境,按照“三个一”要求做好环境消杀工作,加强市场围合管理,在确保各防疫设备符合要求的前提下,无论白天还是夜间,对商户、顾客及其他进出市场的人员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口罩佩戴、行程健康码检查工作,并做好各档口经营者健康登记台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