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信用中心检查光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7 12:1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7日讯(宝安日报 记者 熊丹丹)近日,市信用中心主要负责人率队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凤凰所(以下简称“凤凰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全体工作人员。

市信用中心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进口冷冻肉制品和水产品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听取凤凰所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然后实地检查凤凰所辖区中型餐饮单位落实“三强化三覆盖”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仔细查看冻库日常管理、场地清洁消毒、人员培训、产品索证索票、核酸检测等方面情况,并随机抽查现场员工疫苗接种情况。检查组要求餐饮单位经营者持续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和第三方抽检机构做好冻肉和水产品每周人员、产品、环境核酸检测全覆盖工作。

市信用中心主要负责人对凤凰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提醒凤凰所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做好个人防护。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