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7 13:0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7日讯(宝安日报 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许明 陈春艳)6月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章党规党史专题党课暨党史宣讲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各办委负责人,机关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及工作人员等40人参加。据悉,自召开动员部署会以来,区人大机关开展了专题学习、红色观影、参观革命旧址等系列活动16场次。在此基础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宣传和专题党课,进一步推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马刚作党史学习专题宣讲,结合深圳经济特区发展史、光明发展史,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目标和作用等讲起。

接着,机关党支部书记冯海华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为主题讲专题党课,结合近期人大工作实际,通过生动详实的史实讲解,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