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已完成光明国际汽车城统租签约19.7万平方米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07 22:27


汽车城效果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7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余源泉)6月7日,记者从马田街道获悉,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统清租工作捷报频传。6月4日,该项目刚与H区1家工业园签订统租协议,6月7日又再与E区浓望工业园签订清租协议,项目统清租工作取得重大进展。据悉,经过马田街道与光明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目前该项目已与12家工业园签订统租协议,完成统租签约建筑面积约19.7万平方米,完成清租签约建筑面积约11.32万平方米,统租签约面积达68%。

据了解,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92.5万平方米,统租面积29万平方米,共涉及园区16个,因项目谈判主体多、体量大、部分业主离深、位置分散,园区利益错综复杂,统清租工作面临严峻挑战。

为尽快推进项目统清租工作,项目启动后,马田街道迅速成立了汽车城物业清租和土地整备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并在项目现场设立指挥部,派出土地整备工作人员迅速入驻园区,联合光明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园区统清租工作。

在项目一期统租工作顺利完成后,马田街道与光明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趁热打铁、乘胜追击。一线人员勇当政策宣讲员、统租谈判员、矛盾调解员,全力投入到项目统清租工作当中。2020年底,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此举意在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勇挑重担,积极投身光明国际汽车城的统清租建设。牛年春节前,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完成统租面积已突破50%。

今年以来,“高质量高颜值”成为光明区发展的主题词,马田街道在深入落实光明区委“1+2+3+2”总体部署的基础上,创造性提出了打造光明区“西部门户、产业热土、治理样板”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凸显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重要性。3月24日碧石路沿街商铺拆除工作圆满结束后,马田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与光明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启了“5+2”“白加黑”的全员奋战模式,全身心开展项目统清租谈判,分别与H区1家工业园、E区浓望工业园签订了统组、清租协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