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最新动态

光明区安委办开展联合执法新机制 提升营商环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08 11:36

联合检查现场。

深圳新闻网1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董浩萌  刘晨)1月21日,光明区安委办牵头组织应急、消防、生态环境、市市场监督及凤凰街道等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同时,邀请区政协委员参与行政执法,开展监督和政风行风评议工作。

行动当天,区安委办组织各单位执法人员兵分多路,对企业的工作车间、消防管道、疫情防控、环保设施、电梯设备以及食堂等进行了检查,并在检查结束后将隐患问题整理汇总,并为企业提出整改意见。

据悉,联合执法检查以全区规模以上企业为主体,各成员单位依据各自职能,分工协作,集中时间对企业内安全生产、环保、消防等工作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联勤联动、综合治理,减少执法频次,基层综合执法更加便捷、迅速、高效。今年以来,光明区开展了多次联合行动,联合执法行动启动以来,累计开展行动2514次,减少检查频次约2500次,有效提升了营商环境。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