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最新动态

公明街道深入工业园做好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8 11:47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7日讯 4月26日,公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文胜带队前往辖区工业园企业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深入辖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切实做好“五一”节假日安全保障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活动当天,黄文胜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市金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详细咨询生产经营、安全设施配备管理及环保处理等相关情况。检查组一行深入该企业化工涂料生产车间进行安全专项检查,对重点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和消防安全设施管理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检查组一行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执行规章和标准化操作,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安全举措和常态化安全检查,全面细致检查电路、消防设施和安全标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接着,黄文胜一行来到位于丰硕路与龙大高速桥底的积水易涝点现场检查督导,要求街道应急办对易涝点、危险边坡等重点地段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处置,并安排好值班执勤,提高警惕不放松,确保辖区平稳度汛。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黄文胜表示,街道全体上下要充分认识“五一”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街道相关部门和社区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认真摸排辖区重大危险源及问题隐患,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立即落实责任人整改,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人员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严格按照规定确保人员到岗到位。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杨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