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廉洁文化“进项目”推动仪式在光明科学城启动区举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8 12: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谢非)近日,光明科学城启动区项目“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启动仪式暨廉洁文化“进项目”推动仪式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建三局光明科学城启动区项目与光明区建筑工务署联合开展,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启动仪式上,双方通过上一堂廉政党课,观看一部廉洁微视频,发放一本廉洁书籍,聘任一位廉洁专项监督员,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会议最后,光明区建筑工务署相关负责人强调,作为公职人员、项目建设者,一定要筑牢“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坚实防线,必须头顶一盒“清凉油”,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必须戴上一双“手套”,始终做到干净干事;必须用好一根“扁担”,始终挑起勤廉的责任;必须守住一条“底线”,始终坚持拒腐防变。

据了解,光明科学城启动区项目由中建三局承建,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最具科研创新力”的国家级科学科研基地,是深圳市目前投资规模最大、占地面积最广、建设标准最高的科学城。建成后,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核心功能承载区。其中,启动区项目作为整个光明科学城大规划中首个落地的土建项目,集聚“脑解析与脑模拟平台”“合成生物平台”两个大科学装置,意义十分重大,同时也是光明区高质量发展、打造高颜值深圳北部中心的重要项目载体之一。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建三局光明科学城启动区项目与光明区建筑工务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建共建,组织开展了“红船破浪到今天,沧海曾经一百年”主题党课、我为工友送义诊等一系列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学在前面,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