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晨光乳业党员带头坚守防汛一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8 15:1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张民权 黄嘉勇)近日,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党员带头冲到防汛抢险的最前线,连续奋战27小时,在龙门奶源基地污水塘成功筑起一道坚固的堤坝,让党旗飘扬在防汛一线。

在近日持续强降雨的袭击下,晨光乳业龙门奶源基地污水塘防护堤出现疏松隐患,威胁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晨光奶源发展部党支部党员干部闻“汛”而动,冒雨挖土、装袋、搬运沙袋,加固防护堤。自6月1日下午2时始,到2日下午6时,大家坚守防汛一线,在完成加固工作后,仍主动要求留守现场值班巡查,确保万无一失。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晨光乳业党员自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面对此次汛情,尽最大努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