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街道组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08 16:55

光明街道组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防安全培训。

深圳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方明阳)近日,光明街道应急管理办应急组共组织开展了10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防安全培训,573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消防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讲师结合《深圳市一般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等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消防法律法规,借助事故案例,全面讲解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消防安全责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就企业如何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培训讲师强调,各参会企业要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和消防责任体系,切实肩负起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职责,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企业代表表示,将全面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消防安全责任,加快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强化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培训,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