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汇聚两新党建“先锋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08 22:37

image.png

德镒盟电子发挥两新党建带头作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雪莹  黄恩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玉塘街道辖区两新党组织高度重视、快速反应,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自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市德镒盟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迅速响应号召,自觉服从配合街道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唐新开带领企业支部党员,主动投入到玉律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知识科普等工作。唐新开表示,“疫情牵动人心,安危事在人为。社区工作人员为了保障市民的健康,不分昼夜,十分辛苦。只要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疫情期间,深圳市德镒盟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两新党建带头作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不畏艰险、奋战“疫”线,用坚定的决心筑牢疫情防控堡垒,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两新党建的担当奉献。玉塘街道两新工委也积极组织“两新”党员在疫情面前站出来,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尽己之力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当疫情防控宣传员、志愿者,做好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目前,玉塘辖区有越来越多的“两新”组织、热心企业和党员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列,凝心聚力、涓流成海,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