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9 11: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陈利彬 陈丹丹)近日,公明街道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激发纪检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公明街道纪检监察党支部党员来到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光明记忆”“光辉历程墙”“历史上的今天”等多个展区,详细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被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深深吸引,纷纷驻足“光辉历程墙”,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经历的五次演变。从讲解员的口中,党员们了解到入党誓词的每个阶段虽然文字表述不同,但对党的忠诚、对共产主义的追求是永恒不变的内容,都充分反映出当时党所肩负的历史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思想深受洗礼,收获颇丰。将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为高质量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贡献力量。

下一步,公明街道纪检监察党支部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