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六号线支线项目建设者手持祝福语为学子加油助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9 11:40

image.png

六号线支线地铁建设者手持祝福话语为光明学子加油助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罗珊 文/图)随着2021年全国高考拉开序幕,中交二航局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一工区项目员工及劳务工人为高考学子们送上祝福。

“参与地铁施工的建设者们常年在外辛勤劳动,很少能回家,他们的子女大多在家乡读书,有的即将迎来高考,有的就在今年高考。很多劳务工人很重视子女的教育,但却为了生活奔波在外,无法陪伴孩子。他们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通过好好学习,获得更好的生活,希望每一个学子通过努力在高考中取得理想成绩。”据项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希望通过一些形式传递真挚而美好的祝愿。昨天下午,地铁工作者面带笑容,手持写着“高考加油、梦想成真”“高考必胜”“旗开得胜”等祝福卡片,在工作岗位上留下了珍贵照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