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巾帼志愿者在抗疫中主动作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9 12:02

image.png

▲光明区巾帼志愿者在抗击疫情的工作中主动作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文/图)昨日,记者从光明区妇联了解到,全区各级妇女组织近日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引导各级妇联执委和妇女干部走街串巷、上门入户,通过张贴画报、发放传单、制作标语等多种方式,在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宣传活动。

据了解,近期广大巾帼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在抗击疫情的基层工作中主动作为,在社区防控、邻里关爱、守护家园中发挥独特作用。天气炎热,她们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上解暑凉茶。夜幕降临,各个防疫岗位上仍有 “巾帼红”忙碌的身影在穿梭。在机关里,她们加班加点、连续奋战,通宵布置防疫检测点,摆放好检测点桌椅、设置指引、悬挂标识横幅、张贴隔位排队地标。

据区妇联工作人员介绍,在疫情面前,光明区巾帼志愿者认真履职尽责,在疫情防控的各条战线上,弘扬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雷锋精神,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