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幼少儿体适能培训惠及480人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9 12: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刘付燕清)6月6日,2021年光明区幼少儿体适能公益培训班在红花山体育中心、群众体育中心顺利结课。本次培训共开展12场次,惠及480人次,获得家长们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体育中心承办。孩子们在体适能高级教练员们的指导下,掌握了走、跑、跳、投、攀、钻、爬、推、翻等多种基本动作模式,并意识到调整人体健康体态的重要性。通过各种趣味性练习,孩子们的平衡能力、柔韧性、协调能力、灵敏性、速度、力量和耐力等身体素质得到发展,从而提升运动表现,并有助于他们在训练中建立规则感。

“课程紧凑有趣,现场气氛活跃,孩子们能积极参加,非常投入。”陈先生带自己的小孩过来参加培训,他认为幼少儿体适能公益培训不仅能够帮助孩子养成运动习惯,还能较好帮助孩子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非常有意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