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抗疫志愿服务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0 12: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林敏 肖雅萍)6月8日上午,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到各个核酸临时检测点,慰问在一线防疫的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向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在凤凰街道甲子塘公园的核酸临时检测点,穿着“红马甲”的红星志愿者们根据工作部署在各个流程点引导现场群众做好手机扫码、填写资料等测前准备工作,并针对有疑问的群众进行详细答疑与指导。整个检测点现场秩序井然,检测工作进展平稳,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群众的时间损耗。局领导们也穿上“红马甲”融入到人群中帮助群众解答疑惑,以自身实际行动抗击疫情,更加点燃了红星志愿服务队队员们的工作热情。

在此次现场检测中,局领导了解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广大红星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科学防护,保重身体。

据了解,自光明区核酸检测工作开展以来,区红星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号召,深入各个社区核酸检测点,以“退役军人+志愿者”的角色,参与核酸检测防疫工作,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真正做到了“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充分发挥了退役军人先锋模范作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