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10名青少年当义务“禁毒宣传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10 14:3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杨胜兰)近日,凤凰街道组织精华学校10名青少年成立了以“远离毒品、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毒品知识预防教育小组,当起义务宣传员,从校园走向社会广泛传播禁毒知识。

小组设置了毒品预防教育培训课程,包括“毒品知识初认识”“毒品种类知多少”“毒品危害知多少”“禁毒手抄报设计”和“我是小小禁毒宣传员”等内容,培训由浅入深,促进青少年对毒品知识的认识和了解。禁毒社工通过小组游戏、观看禁毒视频、禁毒知识PPT讲解、观看仿真毒品、绘画、禁毒体验等形式,开展小组活动。其中,通过设计手抄报让组员巩固学习成果,树立“远离毒品、健康成长”的良好观念。在最后一节课,禁毒社工组织组员向学生及家长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和宣传品,讲解所学毒品知识,组织学生参加禁毒宣传体验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